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小鮮肉是無知少女的菜,高知熟女們愛的是這款

111位房客 PPT大神秋葉

喜歡這支預告可明晚來看4分鐘正片!

大傢好,我是秋葉,在網上大傢都叫我“秋葉大叔”,今天非常高興來到1607號房間,和大傢聊聊我的故事。

秋葉,本職工作是大學教授,同時也是標準的“斜杠大叔”,身上的頭銜很多:PPT在線課程第一人、自媒體大號、創業導師、暢銷書作者,名副其實的知識網紅。

江湖上盛傳的佳話,是秋葉大叔空前絕後的聚集瞭一大票名氣不小的自媒體人,大傢雖都各自成績斐然,但卻始終把秋葉當做個人品牌營銷的必拜大神。可以說,秋葉是大神們心中的大神瞭。秋葉當然不能用帥來形容,卻也跟中年油膩毫無瓜葛。J導給他的定位是,“有魅力的網紅大神。”

一六零七拍攝秋葉那幾天,北京剛剛入冬,冷空氣突然就來瞭,但這位從南方飛來給粉絲們上課的大叔卻顯得精幹又溫暖。他穿著深藍色毛衣戴著格子圍巾,一看就是個標準的大學教授模樣。可導演跟秋葉大叔剛一開始尬聊便湧出無限多好玩的段子。拍攝現場連攝影師和燈光都是女將(一六零七女多男少的現狀似乎已經無法扭轉),這位教授無論說點兒什麼都能引發大傢一片笑聲,秋葉迅速成為一六零七女團們眼裡的中年有趣大叔。

秋葉說,他近兩百萬粉絲中,絕大多數都是女孩子,而且有段時間還每天在朋友圈發一張跟美女的合影,面對粉絲、領導的質疑,他回答的也是坦蕩蕩:“我隻不過抱著她們合瞭個影而已嘛。”“我發跟男同志的合影又有誰會看呢?”

而且他對自己的粉絲非常誠懇:“像我們這樣的中年男性,吸引的粉絲一般都是妹子,像鹿晗這樣的小鮮肉,他吸引的都是更年輕的妹子。”現場一片哄堂大笑。

小夥伴們正準備為70後的可愛大叔鼓掌之際,他卻說瞭這樣一句超級接地氣的話:“其實我隻是想說些逗大傢開心的段子,這是受歡迎的內容,人們需要快樂。‘’秋葉的自我營銷之道,透著無限真誠。

錄制間隙,平時不怎麼露面的七導也湊過去跟這位有趣大叔寒暄。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難免客氣話就從這裡開始瞭,“秋葉老師您好!終於見到活的瞭!我的朋友小王菁和煙囪都說您是大神本人!搞的我們還沒見面就開始無限崇拜上瞭!他們說明天也會去聽您的課呢!”

七導說完這段場面話,秋葉大叔緩瞭有三秒,然後問瞭句,“你說誰?王什麼?我不認識。”

······

空氣驟然凝固,如同七導僵住的大臉。後來才得知秋葉大叔聽力不太好。是小時候就有的問題。因為聽力不好,導致普通話發音也不好,小學就被人喊大舌頭,經常出洋相,被全班人笑話。

但他自己卻很樂觀,覺得聽力不好並沒有什麼損失,反而成就瞭他。因為隻要他願意,就可以非常專註的做一件事情,而不被外界幹擾。確實,懂得正視自己,擁有一份優於他人的好心態,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至高情商。

在正片裡,秋葉還講瞭許多人最關心的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問題,以及他對傢人的依賴和暖暖的愛。今天就披露這麼多,大神秋葉後續的精彩人生故事會在明天晚上9點1607的推送裡。

- END -

原創內容,轉載請後臺留言。

故事的版權歸【1607】所有。

更多1607房客的

本文章頁面由adidas 鞋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13-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