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女子多情,婚姻不幸,多次離婚後,找算命先生,先生說:還有姻緣_搜狐星座_搜狐網

婚姻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有的一次白頭偕老,而有的經歷數次婚姻。

2011年的一天,進來瞭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子,進來就是讓易賢居士幫算八字,看看婚姻。

先生讓她寫下八字後,看完搖瞭搖頭,對她說:"你的婚姻不順,多情之命。"

"算是吧,先生,我此次為婚姻而來"這名女子接著介紹自己來:"我17歲就嫁人瞭,生瞭個女孩,備受嫌棄,婚姻不幸,最終離婚,帶著女兒去瞭三線城市裡,愛上瞭一個教師,他平時寡言少語,當時也不知為何,竟然也結婚瞭,但是枯燥的婚姻生活卻不是我忍受得瞭的。"

"緊接著你又離瞭婚?"先生說

"是的,我10年裡結婚離婚結婚離婚好幾次,為何我的婚姻會這樣不幸呢?"

"你還有一場婚姻,且是你出生地的東邊,命主結瞭這次方可白頭!"先生說道

"是否真的如此?幫我算算我孩子吧,從小不聽話,冷言寡語。"女子又問先生。

"你36歲到45歲之間,孩子會有官司,現在管教已經來不及瞭。"先生說

多年之後這女子來拜訪先生,但先生已經出去雲遊學習瞭,她告訴我,她後面結婚瞭,過得很好,唯獨孩子,常常外面過夜,哎!後面因為學壞瞭,替人傢運毒,現在已經。。。。!

對易學有興趣的朋友或想看八字的朋友可以上網搜 索 易賢居士找到聯 系方式,謝謝大傢的閱讀。

本文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章頁面由愛迪達推薦(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