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Under Armour:“我們要做更加民主的產品”

UA安德瑪臺灣專賣店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讓你每天不重複,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請關注我們UA安德瑪臺灣專賣店,我們將全新的UA安德瑪夯貨單品以及新款Under Armour 襯衫資訊將一一呈現給大家。
從安特衛普皇傢藝術學院畢業的 Tim Coppens ,畢業後先後在 adidas 和 RLX 工作,現在他有自己的同名品牌並擔任 Under Armour 創意總監。去年佛羅倫薩男裝周邀請 Tim Coppens 擔任特邀嘉賓時,官網上評價 Coppens “打開瞭朝向奢侈運動服的全新道路,而讓整個時尚界為之側目。”
受到滑板文化影響的 Tim Coppens 總在強調衣服的實穿性。和女人穿高跟鞋的不舒適一樣,男人穿西裝也舒服不到哪去。如果在保持西裝的廓形下,讓它變得更加易於行動,更加適合現在生活節奏快速的世界中消費者的需求也是他在思考的事情。在 2017 年春秋系列中,你能看到這種思考下的產品。西裝正在與休閑裝、運動裝融合。
這個世界在發生變化。上個世紀 80 年代,如果有人穿牛仔褲去上班,會被認為不恰當(現在誰會覺得牛仔褲在工作場合不適宜?)。”Coppens 曾對 Vice 說。
SSENSE(S)和 Tim Coppens (TC)聊瞭聊男裝的變化,關於他做過的品牌,以及服裝的實用性和民主。我們整理瞭一些有趣的觀點,原文點擊這裡。
十年前的比利時,去健身房是不能在公共場合大聲談論的。
S:當你拉遠畫面來看男裝的歷史, 20 世紀基本上被西裝定義。但是 21 世紀,至少到現在為止,我們正經歷向運動休閑的轉變,一種聚合休閑裝、正裝和運動裝的趨勢。因為你在這個改變的最前沿,所以我想問你,這個轉變是傳達瞭什麼信息?
TC:我覺得一部分演變是因為有些事情變的被大眾所接受瞭。舉個例子,如果我看到一些很蠢的東西,像松緊腰帶。那是慢跑褲和寶寶褲上經常看到的,但現在每個人都有松緊腰帶,因為他很方便。
然後,你隻需要看看現在健身房的數量。十年前的比利時,去健身房是不能在公共場合大聲談論的。它一點都不酷。現在健身房和運動已經變成瞭城市生活中最大的一部分。當我離開學校,去 adidas 工作的時候,並不是因為我知道我要去做高級時裝瞭,而是因為我覺得這些(運動性能)服裝的構造方式很有趣:技術的演變以及所有的這一切如何在這裡快速發展的。現在你可以看到,十年後,很多技術在時尚中發展起來瞭。
不是舒服,而是更容易
S:當你開始做 RLX 的時候,對你來說將運動性能服裝和一個有歷史遺產的品牌間的轉化,是一個挑戰嗎?你在這個過程中的想法是什麼?
TC:Ralph Lauren 曾經是什麼,要弄明白的事情太多瞭。然後我逐漸開始思考,在元素結合上,我們如何比“啊,我要創造一個滌綸 T 恤和運動夾克”想得更遠。
保留一些剪裁和材質的元素,像羊毛和羊絨來做這個間隙的橋梁。當你做一些創新的事情的時候,你可以和在外面更被認可的東西結合以相互平衡。不是傳統的東西,而是舒服的東西。
S:聽你用“舒服”這個詞很有趣,因為當提到高級時尚的時候,這幾乎是一個不會被提到的詞。
TC:在我看來,不是在說舒服,而是說讓事情變得更容易—行走更容易,一天的速度變快更容易。比如說,當你住在紐約,一天中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衣服應該給你提供這種便利。我覺得如何在維持西裝的整體外形的情況下,改變它的構造,從而讓你行動更迅速,而不是感到被束縛,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對我自己的品牌來說,和文化的深層連接很重要。這很難用語言去表達,因為這並不是一個褲腿上寫上 slogan,而是關於特定層面的歷史。因為我們現在談論的東西已經就在那裡瞭,沒什麼新奇的。現在你不得不添加其他可以真正和消費者連接的層面。
我們做更加民主的產品。
S:做可以批量生產的好看的衣服,讓很多人都可以擁有它,是一個非常烏托邦的想法。這是你開始為 Under Armour 設計的時候的想法嗎?
TC:我主要想的是在沒有資源限制創作事物的可能性。我覺得這是和一個可以提供資源的大公司合作的好處。我們不做貂皮外套,我們做更加民主的產品。市面上有很多,並不意味著這個產品是容易做的,或者沒有經過仔細思考的。
想要了解更詳細資訊消息的話,不妨關注UA安德瑪臺灣專賣店(http://www.under-armour-store.com.tw/)後續報道消息,也可以添加Line:TWHP進行詢問,新款UA 特價低至 9 折起,新款不斷上架,週日週末享用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正品夯貨,支持專櫃驗證,7天鑒賞期,7天無理由退換貨,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選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