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鑒賞註定與速度比拼的勞力士腕錶 李雲迪獨傢對

rolex 勞力士每天為大家帶來全新潮流系列單品,為您的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為您的生活充滿活力,讓您每天不重複,精彩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敬請關注我們omega 台灣,我們將全新的勞力士夯貨單品一一呈現給大家。
迪通拿是對賽車運動無限熱情的演繹,無論是談及佛羅裡達州的極速賽車的發源地、同名賽道;或是專為賽車手而設計的著名 rolex learning center 和勞力士計時腕錶,迪通拿都是勞力士對

迪通拿是對賽車運動無限熱情的演繹,無論是談及佛羅裡達州的極速賽車的發源地、同名賽道;或是專為賽車手而設計的著名rolex learning center和勞力士計時腕錶,迪通拿都是勞力士對賽車運動無限熱情的演繹,傳承瞭輝煌的歷史。這是許多極速先驅與後繼傑出車手多年來所努力創下的傳奇,這些歷史名人為數眾多、難以盡錄,但每人均見證瞭rolex 116518和勞力士與賽車運動悠久而獨特的聯系。在2013年第五次拿下“ 勞力士迪通拿24小時耐力賽 ”的史葛 普魯特說:“所有的一切全為這隻腕錶”。

此次勞力士首次在北京SKP舉辦蠔式恒動宇宙計型迪通拿腕錶展覽,此次展覽特設一系列互動展示,追溯宇宙計型迪通拿腕錶的起源與演變。旨在頌揚激發這款經典名錶的設計靈感:對速度與賽車運動的熱愛。勞力士(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博漢先生、勞力士代言人李雲迪先生、SKP采購部總監黃子菁女士、知名媒體蒞臨此次展覽,共同追溯宇宙計型迪通拿腕錶的起源與演變。

勞力士迪通拿展覽剪彩儀式-勞力士(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博漢先生,勞力士代言人李雲迪先生,SKP采購部總監黃子菁女士(從左至右)

這次我們有幸獨傢采訪到瞭勞力士代言人李雲迪先生,他佩戴勞力士迪通拿腕錶,舉手投足之間,音樂傢的嚴謹精準和和勞力士腕錶必不可少的精確技術完美契合。

勞力士代言人李雲迪參觀勞力士迪通拿展覽

騰訊時尚:勞力士首次在北京做瞭一個復古的腕錶的展覽,您最喜歡其中的哪款?

李雲迪:我最喜歡的是迪通拿,我覺得它非常經典、優雅,同時也非常富有活力和創新。

騰訊時尚:您平時和有什麼收藏愛好嗎?

李雲迪:我自己非常喜歡手錶,勞力士很多款型的手錶我都非常喜歡。像我自己很喜歡收藏紅酒,茶這些。我很喜歡富有變化,同時也含有豐富色彩的東西。

騰訊時尚:迪通拿是勞力士的傳奇,您對傳奇二字有什麼樣的理解?

李雲迪:我覺得傳奇像音樂一樣,是一種經典,它經過時間和歲月的考驗,像迪通拿就是非常傳奇的一款腕錶。在音樂中,像肖邦的音樂一樣也是非常傳奇的,它同樣也是經過歲月和時間的歷練。對我來講,傳奇是把音樂通過創新、賦予新的靈感,演繹給大傢。

騰訊時尚:您今天佩戴的是哪一款腕錶?

李雲迪:我佩戴的是迪通拿,我平時經常在全球錶演,勞力士的這款迪通拿手錶能非常精確的計時,同時也非常經典和實用的。

騰訊時尚:您在出席不同的演奏會和活動時,會佩戴不同的腕錶嗎?

李雲迪:我會佩戴不同的腕錶,因為不同的腕錶有不同的風格,比如勞力士會有鋼錶,同時也有皮帶腕錶。像迪通拿是比較運動型的,不同風格的腕錶我會在不同場合佩戴。

騰訊時尚:您平時喜歡極限運動嗎?

李雲迪:可能因為職業的願意沒辦法進行很激烈的運動,但是像跑步的運動我還是會做的,因為我也需要鍛煉掌控和速度,就像勞力士的精確掌控一樣。

騰訊時尚:賽車這樣的運動您會嘗試嗎?

騰訊時尚:賽車這項運動我很欣賞,因為在賽車過程當中需要精準,像在演奏當中一樣,也是需要精準操控的。我覺的在這點上兩者是非常雷同的。包括像勞力士腕錶需要精確技術,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騰訊時尚:您平時喜歡什麼樣的穿衣風格呢?

騰訊時尚:我穿衣風格比較傳統,我在平時休閑時,也是非常喜歡運動,輕松一點的,同時也要有一些時尚在裡面。

2 下一頁 顯示全文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儀式感讓生活成為生活,而不是簡單的生存。儀式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與其他時刻不同。平淡如水的生活是很多人的常態,但其實可以把原本普通的事情變得不一樣, 除瞭社交,日常生活中的我們也需要儀式感。[詳細]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勞力士 gmt資訊消息的朋友,不妨關注後續的報道消息。全場所有新品低至7折起,新款不斷上架,週日週末購物更是享有專屬折扣優惠,驚喜連連,正品夯貨,支持專櫃驗證,7天鑒賞期,7天無理由退換貨,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選購吧!(http://www.watch-comedy.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