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http://www.mopo8.com/ Reebok锐步 Pump Fury奥利奥蓝高仿跑步鞋怎么样?

     说来MOPO名品街小编和Reebok Pump Fury结缘也有七八年了。当我还是个高一穿着破回力在篮球场打球时,一个小土豪同学穿着红蓝配色的Reebok pump fury高仿跑步鞋出现在我眼前:分离式的前掌后掌,肌肉感十足的鞋身设计,无鞋带,还有惹眼的配色 ,一瞬间就让我无法忘记。
       当我求助了朋友,得知这双鞋是Reebok旗下的,便开始用当时小得不能再小的诺基亚,在匮乏的手机网络搜寻关于它的信息。果然,一双好的高仿鞋是不会被埋没在鞋海里,然而,1000+的价格在当时作为穷学生的我看来,那简直就是天价,虽然入手的念头被打消了,自己默默下定了目标:等我有能力赚钱了,它一定会是我的首选!
        这一等就是八年。毕业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期间随着我对球鞋的认知不断加深,各种潮款不断涌入市场,然而Reebok却越做越小众,Reebok pump fury 甚至一度离开了我的视野范围。有一天,大学一位篮球师妹穿着白色Reebok pump fury搭配着球衣出现后,那种帅气,隐约中透露着:我虽小众,但我绝不平庸!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于是,本正在寻找一双adidas Ultra Boost作为去旅行穿的我,掉头拉着女朋友去了旺角,走进一家reebok高仿店。尽管一些稀有惹眼的配色依然有售,被炒起的价格让我这种实用党无法下手,然而在理性的价格范围内,我还是找到了属于我期盼已久的那个Pump Fury:奥利奥蓝!其实价格不算优惠,999港币还有8折,然而毕竟是我期盼已久的Pump Fury,没什么过多的犹豫,就把它拿下了!
       说实话,过了那么多年,各样的配色已经见过非常多了,无鞋带、蜂巢缓震技术相比别家大厂牌也不算新鲜,,而脚下这双从配色角度着实不算惊艳,脚感也不算顶级,但是谁叫他是我亲手买的第一双理想之鞋呢?而且pump技术到现在为止,没有朋友不觉得特别,看到按钮就想按下去,真的是完美抓住了人性的G点!还有那无敌大碳板连接前后掌,设计师的fury无时无刻都在爆发。也不太想过多评测它性能方面,相信入手这款精仿鞋的朋友已经不会追求它和别人一样的点,而是个性,fury,与众不同。我想穿上它带它一同旅行就是最大的享受。
       Reebok pump fury跑步鞋买来之后,小编觉得很爽,因为终于拿到了自己喜爱的跑步鞋,而且穿着很舒服,价格优惠。如今,小编晨跑都是穿这双喜爱的跑步鞋。各位有兴趣入手的朋友,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购买。
http://www.mopo8.com/paobu/639.html
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MOPO名品街-高仿运动鞋专家!微信客服:mopo1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